二进制

超市(小片段)

卫宫士郎像往常一样走进超市,购买今晚的食材。一只脚刚踏入超市的大门,没由来得心头就涌上一股不舒服的感觉,非要说就像是身体探测到前方有一股强大的磁场,磁场爆发的电流四处流窜,稍有不慎就会被击中。

 

果不其然,卫宫士郎一个抬头就看见了收银台处的两个人。穿着休闲装的白发黑皮肤男人,从购物篮里不断将商品掏出到收银台上以及一边结账还不忘一边调笑白发男人的lancer。

 

今天出门应该看黄历,少年内心默默吐槽,就见收款后的lancer咔哒一声推上收银柜,身体前倾,隔着整个柜台,就在与archer的脸差几厘米处停下了,然后勾了勾了嘴角露出一个风骚十足的笑容,开口道:“archer,老子今晚要吃红烧鱼。”

 

Archer淡定得眼睛都不带一眨,对lancer的行为熟视无睹,只是轻轻的抬起手,正准备将lancer的脸推开。但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转而拉住他的衣领向前带,一下子就凑到他的耳边,故意压低嗓门道:“好好工作,不然回去只能吃狗粮。”

 

听言,Lancer就像炸了的烟花,眼神直勾勾盯着archer的侧脸。对于lancer火辣的目光,archer只是轻轻发出一声嗤笑。几秒的僵持仿佛持续了几个世纪,卫宫士郎笃定,要不是archer身后有整整一群面带疑色的大妈正在排队结账,他们两保准会大干一架或是“大干一场”。

 

真是亮瞎眼了,卫宫士郎揉了揉太阳穴,默默转身走向选购区。

内心暗暗决定,最近都不想吃红烧鱼了。


评论

热度(22)